鬼猫

点开➡️
鬼猫,写文的
热度低了大概率没后续,太低会伤心删文

 

【五伏/ABO】年轻有为指十五岁就和国民偶像隐婚(1)

伏黑惠说谁和五条悟结婚绝对会变成国民公敌的当天就和五条悟领了证。

本文又名《每天上学女同学都在花痴我老公》

              《商业联姻是没有结果的》

私设ABO无分化天生自带性别,且信息素无特殊气味,就是刺激性的味道,Alpha偏辣Omega偏甜(什么东西),伏黑惠因为家庭原因在学校伪装Beta。

日本现在是十八岁以上才可以结婚,我这里是私设!

还是无脑恋爱,我写的同人文越来越无脑了,一定是因为学业压力太大【?】

热度高有后续,热度过低玻璃心作者会删文。

以上OK→→→→

→1.

“其实不好吧,谁和五条悟结婚都绝对会变成国民公敌。”

伏黑夹起一块合牛寿司塞到了嘴里。

而被他发言震住的钉崎半晌才回过神。

“呜呜呜呜但他好帅。怎么可以这么帅,他怎么可以这么帅,我还是想和他结婚,公敌就公敌!!!!!”

“钉崎,你下次自我介绍别用bokuwa(男性自称)再说这句话吧。不过你不是Alpha吗……难道你要AA恋?!”虎杖费力地吞下嘴里的东西,然后老老实实地给了钉崎美女一个建议,建议建议到一半,他先惊恐地看向对方,又急忙摆出一个保护自己的架势。

……然后被暴怒的钉崎野蔷薇在头顶一个爆扣。

“我就是AA恋也不会选你!!!八嘎!”

被爆锤的虎杖委屈地躲到一脸冷漠的伏黑惠后面,俩年轻的Alpha就这样隔着一个伏黑开始你来我往地对线。

大部分时候是钉崎进攻,虎杖躲。

伏黑常年跟着这两个弱智混,已经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了,所以他面不改色地塞了一块三文鱼到嘴里,连咀嚼的节奏都没乱。

快乐的放学后团建,在钉崎虎杖的大喊大叫,以及伏黑惠的一句“多谢款待”中结束了。

2.

“我回来了。”

伏黑拉开家门,朝屋子里喊了一声。

他低头换好鞋,背着包走进屋里:“姐姐?”

“惠,你终于回来了。”津美纪一边说着一边把手边的手工放到一边,她弯起眸子,带着温和的笑意:“正好,今天有事跟你说。”

“什么事?”

“你已经十五岁了,我也不能瞒下去了。真的抱歉,伏黑,真的很抱歉。”

伏黑的身影僵了僵,又缓缓放松下来。

“是,父母的事吗。”

津美纪犹豫了片刻,伏黑乖巧的样子让她无比心痛,但少女还是狠狠心开口:“当年我们家的公司欠了一笔庞大的债务,父亲为了偿还这笔债又回到禅院家,和他们做了一笔交易……”

在听到禅院家之后,伏黑就已经疲惫到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禅院,世界三大知名富豪家族之一。

他父亲也是禅院家的人,只是因为一些事和那边了断了关系。

至少伏黑惠以为是这样。

“父亲不是和禅院家不再来往了吗。”

“如果没有那笔交易我们现在可能都已经变成乞丐了惠,父亲他也是为了我们——虽然他从来没有明说。”

“所以是什么交易。”

“……等你到Omega法定结婚年龄之后,和五条家的独子结婚。”

伏黑惠的满腔怒气都卡了卡。

他有点没反应过来:“五条家的独子?”

不就是那个号称“再过几年就要回家继承亿万家产”的超级巨星五条悟吗?

他今天还和同学聊到这个人了。

事情的展开有些玄幻,云里雾里的伏黑惠下意识开口。

“我和他结婚,怎么看都是他吃亏吧?”

津美纪也愣了,她以为伏黑会宁死不屈,本来也做好了只要惠不愿意无论如何毁约也要拒绝的打算,结果伏黑的注意力完全不在关键地方。

“因为你和他的匹配度比其他任何Omega都高,他们在你很小的时候就……检测过。”

伏黑惠怔怔道:“那边是不是已经在催你了。”

父母去世之后,公司都交给了不过刚成年的津美纪,年轻的女孩已经被迫承受了太多,伏黑不想给她增添压力。

“那就结吧。”

“伏黑……”

“我在这方面也没什么追求,也没有喜欢的人。”伏黑惠看着津美纪哀伤的眸子,“我对外一直都是Beta,因为我本来就没打算……结婚。”

“反正也是隐婚吧,五条悟不可能愿意被媒体曝光已婚。”

“没关系的。”

被津美纪抱住的伏黑惠轻轻拍打着姐姐的背,他想着,几小时前他还在和同学一起快乐地吃寿司,无忧无虑地上着学,伪装着做个本分的Beta。

现在就要结婚了。

3.

大晚上竟然下起了雨,夏天的雨确实说来就来,蛮横不讲理。

伏黑看着那些雨点,恨不能跟它们一起流进下水道。

他现在就在市役所门口,等五条家把五条悟抓过来,他们俩一起拍个结婚照签个字就算结婚了——就这么简单,就结婚了。

也太草率了。

事到临头懊悔迟,再怎么后悔伏黑也不想让津美纪看到,只能故作无所谓地看着夜雨淅淅沥沥地淋在柏油马路上。

然后看到夜色里一辆银灰色的保时捷停在路边,两边的车门打开,又拖下来一个挣扎着的人影——那人穿着白体恤牛仔裤,十分凉爽,脸上却是口罩墨镜帽子整整齐齐——除了五条悟,伏黑惠也想不出是谁了。

就这挣扎的样子,看起来对面也不是很愿意结婚。

伏黑没由来地心理平衡了,他对津美纪说。

“我自己去就可以了。”

4.

“我自己去就可以了。”

正在反抗封建婚姻的五条悟一抬头,看到一个少年撑着黑伞,从对面的奔驰车上走下来。男孩清瘦的身影在雨里更加朦胧,却也如一笔浓墨点在纸上,他微微抬起伞,那张从画里走出的俊逸面庞上,是一双被雨色湿润的绿色眼眸。

五条悟挣扎的动作顿了顿,然后对正在为难拽他的保安大哥道:“这是我对象吗?”

“?”

迷茫的黑人保安跟他一起看过去。

保安大哥看过照片,知道就是伏黑惠,于是他点了点头。

“Yes!He is!”

恍惚的五条悟立刻停止挣扎,飞速窜回车里,再出来的时候已经早有板有眼地拾掇一身灰色西装了。

怕不是随身自带衣柜。

他这才轻咳两声。

“那群老人真有够烦的,这等好事怎么不早说。”

=tbc=

五条悟,lsp了。

头皮屑,头皮屑。


  4679 56
评论(56)
热度(4679)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