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猫

点开➡️
鬼猫,写文的
热度低了大概率没后续,太低会伤心删文

 

【惠右】我到底还有几个好男友?(4)

伏黑惠失忆后,有三个人自称是他男朋友。

伏黑惠:你们都是什么东西?从哪里冒出来的?

一句话简介:三个想趁伏黑惠失忆沾便宜却一不小心撞车就只能演下去的沙雕和一个被耍的团团转真的以为自己是海王的惠惠。

五伏宿伏虎伏。

热度高有后续,热度过低玻璃心作者会删文。

以上ok→→→

++++

1.

《海王的自我修养》第三条,即便有事耽搁了也不能忘记和所有对象保持稳定联系。

虽然和虎杖约好了要见面。

但最后见面还是半个月之后了。

倒也不是虎杖那边的事,只是伏黑惠的主治医师硬拉着伏黑又去做了一个愈合手术,大大小小若干事没完没了,也没什么时间让人来探病。

“实在抱歉,本来主治医师这段时间出国研讨了,下个月才能回国,但是因为事务变动并且主治医师也不放心您的伤,所以他今天就能回来,我们这边也是能尽快治好就不拖延的,伏黑先生您看要不就先进行手术吧。”

那边的人是这么说的。

伏黑惠也觉得头上的纱布十分碍眼,所以他也没怎么犹豫,就在手术单上签了字。

至于虎杖悠仁,他当然不会介意伏黑因为手术鸽掉见面。

伏黑秉着海王最后的良心,给五条两面和虎杖都发了一条信息告知,并安慰他们可以用ins或者电话交流——其实伏黑一点也不想头皮发麻地和不熟的男朋友聊天,但照顾对方的感受是海王应该做的。

最后手术前,他又联系了公司秘书。

秘书大名钉崎野蔷薇,说起话来风风火火的,倒也不怎么符合这个职业应有的性格。

“老板你尽管放心,副总真希一点要篡权的意思都没有的。”

伏黑:我倒也不是担心被篡位:)

公司那边大概也听说了他们老总失忆这桩事,不过沙雕公司消极怠工,甚至没有人辞职,因为辞职很麻烦——副总裁真希也很靠谱,总之没有因为他离开受什么影响。

这总裁当的真的可有可无。

伏黑惠这么想着,被推进了手术室。

2.

主治医师对得起他的价格,整场手术都非常平稳地过去了,一直到最后拆绷带,伏黑也只因为麻醉药效减退疼了一阵,什么后遗症都没有。

“伏黑,你终于拆纱布了!唔,伤口缝合得好漂亮,那个医生好厉害啊……”

伏黑不习惯对方靠这么近,但他又没理由说自己男朋友,只能稍微向后仰了仰,虎杖悠仁像是没注意到一样,一边赞叹着,一边把怀里的黑色刺猬探到伏黑眼前。

“?这是什么。”

“礼物啊伏黑,这是礼物,你忘了我要给你带礼物了吗QWQ?”

“抱歉,我最近事太多忘了,我的问题。”

“啊啊啊没事,我当然没有怪你的意思!”

伏黑于是伸手接过了刺猬。

那只黑色刺猬可爱度爆表,伏黑惠很喜欢。

更重要的是这只毛绒公仔非常眼熟。

伏黑不知什么时候拧起了眉头,他直勾勾地盯着小刺猬发起呆。

虎杖托着腮看他,也许是不满伏黑走神,他把脑袋凑过去亲了一口对方白皙的脸颊。

伏黑惠被温热的触感拉扯回现实,他懵了片刻,又一副震惊的样子转头看向虎杖——对方相当理直气壮地用“怎么了,有问题吗”的眼神看他。

伏黑咬了咬牙——男朋友亲自己一口没什么。

对,没什么。

然后伏黑强迫自己若无其事地抱紧了玩偶。

“谢谢,刺猬很可爱。”他顿了顿,“我看着它挺眼熟的,也许我见过?”

虎杖悠仁愣了愣,半晌才震惊地看向伏黑,震惊里还带着熊孩子做错事的心虚。

“你,你记得它吗?你记忆恢复了?”

“……没有啊,就是看着眼熟。”

虎杖这才悄悄松了口气:“这个玩偶我以前送过你一个,大概是在17年我们一起去一家电玩城的时候。现在这个玩偶市面上已经找不到了,我在路过原来那家电玩城的时候在旧娃娃机里看到它,没想到那里还有一只觉得很难得就给你夹回来了。”

伏黑点了点头,他难免有些开心。

上次的耳钉做手术的时候已经放进了抽屉里,加上这个玩偶,已经基本可以证明他的感觉不是巧合,他还能隐约对以前的事有些记忆。

于是他由衷道:“谢谢。”

伏黑惠突然就感觉胜利在望。

3.

个屁。

从一分钟之前,伏黑的手机就开始不断地弹消息,他大概扫了一眼,密密麻麻都是“五条悟”和“两面宿傩”两个名字。

瞬间头大的伏黑惠再次想起自己的海王身份。

突然恢复记忆的事情就不那么美好了。

伏黑有些心虚,他抬头看了看虎杖,没想到对方也正好在看他的手机屏幕。

要是被看到了就完了——这么想着伏黑惠快速把手机屏翻转180°扣在了手下,他又看向虎杖。虎杖似乎没看清屏幕上的字,也不像窥探他的隐私,于是朝他笑了笑。

背后冒冷汗的伏黑惠偏过了视线。

“我去上个厕所。”

“要我陪你吗?”

“……不用,我伤的不是腿。”

伏黑惠其实还想问虎杖这五年的事,包括他们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

但就好像命运一直在阻拦他一样,上次问五条这次问虎杖都是,到底也没问成。

4.

伏黑锁上厕所隔间的门,然后摸出手机。

他在打开手机之前还在思考这两个人为什么总是赶在同一个时间段出没。

结果打开line一看。

好嘛,这俩人拉了个三人群,正在激情对线。

伏黑惠真的不明白,也许是他一直都和这三个人地下情的缘故,五条悟和两面宿傩都没有明说自己是伏黑男友,但是字里行间都充斥着你是败犬,我早就成功了的气场。

着实让人欲言又止,叹为观止。

如果人的战斗力要用钉子来比喻,那这两个人想必是钉子户,伏黑惠只觉得自己的胆就算比地球宽广,也早晚要被这每日在掉马边缘游荡刀尖舔血向死而生的生活打败。

鬼神:偶像不是不能恋爱吗?你何必天天在伏黑面前晃悠。

悟总:哈,倒是宿傩先生,工作忙得过来吗,怎么闲事这么多?不会公司快倒闭了吧?

伏黑惠真的不明白他们俩打架为什么还要把自己拉进群。

而且就这么天天吵都没发现伏黑惠脚踏两条船也真是不可思议。

伏黑感叹几句,一边打开厕所门一边打算退群。

清洁大爷路过,伏黑没由来地带着罪恶感收起手机。

他的手无意识在屏幕上划了划。

等到大爷离开,伏黑重新看向手机。

然后他的表情凝固了。

玉犬 邀请 不要田径社 加入本群,点击欢迎

伏黑惠久久地站在男厕所门口沉思。

拉错人了,可以踢吗:)

=tbc=

真男人就是要直面后宫起火。


  2852 44
评论(44)
热度(28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鬼猫 | Powered by LOFTER